Sunday, December 8, 2013

恋爱和永爱

谈恋爱是很开心的事,因为和喜欢的人在一起。或许爱一个人能在一起一下是因为两方的错或对对方的爱不够。谈恋爱是断站的开心是一下罢了。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不管这样会对另一半着想。一当进入结婚是一定要对彼此跟恩爱和开心。因为结婚是刚开始的第一步。我寻找自己的爱情,但我觉得自己的选择是会错的。因为我们两方没有公开的面具。我觉得让上帝给我的安排我的未来和幸福。或许我和她不能和结束了,我还依然的爱他。我真的要把我和他的事解决吧。但我们不能挽回我希望你真的不要向世界一样和慢慢的离开神。我每天都听YOUTUBE教会的讲到让我变得跟有力量。希望明年的我会比较开心。

王德秀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