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6, 2013

men and women

男:我沒有錢。
女:我們一起賺。
男:我沒有房,
女:我們一起蓋。
男:我沒有車,
女:我們一起步行,還鍛煉身體!
男:你愛我什麼。
女:你的雙手可以創造一切,最主要的是你每晚睡覺時可以抱著我,我不會孤獨。

三年後他有了自己的房子,開著自己的車子,帶著她和孩子去旅遊,她幸福的笑了!

(二)
男:我沒有錢。
女:你出去賺。
男:我沒有房,
女:你自己去蓋。
男:我沒有車,
女:那我們出去旅遊怎麼辦?
男:我真的愛你,
女:等你有錢、有房、有車了再來娶我!

三年後他有了自己的房子,自己的車子,更有一個疼他愛他的老婆,還有一個可愛的孩子,而她還是一個人,她去找他。
女:你不是愛我嗎,為什麼
男:那是我沒有錢沒有房沒有車的時候。
女:我沒關係,我只在乎你的現在,
男:我有關係,我只在乎你的現實。
女:你以前的一切我不在乎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。
男:我現在的一切我更在乎,這一切和你沒關係。
她傷心的離開,面對孤獨。
他快樂的回家,享受幸福。

這是一個社會現實,告訴我們,不要活在當下,要放眼未來,幸福是兩個人創造的,我有一切的時候也就不缺你了……                    

你寂寞,我陪你
~~~~~~~~~~→
你難過,我逗你開心!
~~~~~~~~~~→
你身體不舒服,我擔心你!
~~~~~~~~~~→
你做錯了,我理解你!
~~~~~~~~~~→
你難受,我懂你!
~~~~~~~~~~→
你的小脾氣,我包容你!
~~~~~~~~~~→
一切我都可以為了你!
~~~~~~~~~~→
可我呢?我寂寞,誰陪我?
~~~~~~~~~~→
我難過,誰逗我開心?
~~~~~~~~~~→
... 我身體不舒服,誰擔心我?
~~~~~~~~~~→
我錯了,誰理解我?
~~~~~~~~~~→
我難受,誰懂我?
~~~~~~~~~~→
我的小脾氣,誰包容我?
~~~~~~~~~~→
這一切,誰可以為了我?
~~~~~~~~~~→
我是人!不是神!我需要愛!
~~~~~~~~~~→
我也需要被愛
~~~~~~~~~~→
更需要你關心我!理解我!包容我!在乎我!這些!你懂不懂?
~~~~~~~~~~→
其實我多想每天早上都能收到一條短信,裡面寫著:“懶豬快起床啦。記得要吃早餐哦。
~~~~~~~~~~→
多想每天晚上都能收到一條短信,裡面寫著:笨蛋睡覺了。蓋好被子不要著涼。 
~~~~~~~~~~→
轉到朋友圈裡看看誰會關心你?誰會在乎你? 
有一句話我始終相信:只有在自己落難的時候才會看清什麼是朋友,什麼是狗。              
你輝煌的時候,身邊全是朋友. 當你落魄的時候,身邊連條狗都沒有。              
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。不要以為我傻,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裡,埋在心裡。             
出賣我一次,沒關係,人都會犯錯-     
出賣我兩次,沒關係,人都會犯渾-      
出賣我三次,沒關係,不過以後我會對你加防備-      
出賣我四次,對不起,你哪位?             
得意時,“朋友”認識了我。     
落難時,我認識了朋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