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1, 2013

星期六

今天开店我迟到了,哈哈哈!八分钟的迟到。下次要早一点。
今天是第三天我我豆豆不见了,全家人担心。我一开始没那么担心因为我的豆豆是会回来的,但到今天它还没回家真让我担心。那只狗是我和她的宠物,而现在不见了。不知不觉养了两年了。以前,当她来我家她会帮豆豆找kutu。哈哈哈!或许我和她真的完了。我真的希望豆豆不见不会被mpsj抓去。豆豆是我们家的宝,每次会到我或我爸妈房睡。很新福的豆豆,现在而不见了。
这几天真的发生很多事。我公司,工厂的货少。难道我还做得不好?这么办?谁来叫我呢?我真的要更上一晨露。多看书,多问人吧。加油德秀。
王德秀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