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6, 2013

我这次真的输了

我第一次对一个女人上到很深,真的对感情受到伤害。
过了这么久我还会默默地想念她,有时想要哭。
真的很难受,我也不知道这么办。
以前我的梦想很大,帮父母的公司。然后又多余的钱开一家饭店或CAFE给她做老板娘,真的很大。那时我有那么的信心会做到。
但现在我没有什么目标,一片空白。我真的很想让我的不予开的伤心拿掉。真的很累,有很怕。
我想和她在挽回但是我很怕她会离开我,而现在她有另一个他我反而很妒忌;如果现在去追她我有怕被拒绝,而现在她有男友了我不想当第三者。但我觉得我不适合她。真的我不知道我想这么办。但我一想念她时我会哭和想她。
我想我要变自己跟长大,我要过的开心。笑笑。

王德秀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