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6, 2013

长大了

我真的大开眼界,她真的变得很多。让我觉得放心,我觉得我分也对她跟程长。她都独立了,又有很大的梦!让我下一条,真的让我觉得我还是很弱后的。没关系,我会努力加倍的学会很多东西。
今天,我下午打羽球时。有一位年轻男人厉害,我真的想比一比。但我没一比一而我们二比二的🆚。到都来我赢。呵呵呵。打玩以后,我才知道他是读飞机师。让我觉得我没什么好,他比我小但他的智慧比我多。让我很羡慕,但我相信我依靠上帝耶稣。我不怕,因为他是为我们很好!

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她变的很独立,我觉的很放心。我真的要和她多学习。
好了,我要睡了。 晚安。

王德秀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