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4, 2013

24/09/2013

Never blame anyone in you life,
Good people give you Happiness.
Bad people give you Experience.
Worst people give you a Lesson &
Best people give you Memories.

真的决定好了吗?也许是吧。。我会尊重你的选择的!我承认你曾经在我生命里出现过!以前的我,在没有你的时候不能生存!不过现在不同了,我可以活在没有你的时候,这也许是我已经习惯了吧!以前的我太在意感情了,导致我需要时间去恢复我所受的伤!不过我已经痊愈了!有时我偶尔会想起与你在一起的时光,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了!也许我们做朋友好了!哈哈。。。我会坚强的!你说你不想伤害我?那是真的吗?还有你说你需要自由?难道当时你没有自由吗?哈哈。。让它成我的回忆吧!有时会觉得舍不得,真的!那已经是很久了!或许感情太深了吧!
我的幸福呢??
还久呢。。现在都没有女朋友哪来的幸福呢。。哈哈
唉。。最近我的心真的很痛啊。。。
我不想要那样的心情,可以吗???
我很在意别人说我的,所以每次才会心情差。。
我知道我不是聪明的男人和帅哥。

王德秀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