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Sunday

今天星期日,一早起身九点多了然后我就打给她。我打给他的时候可以看看睡醒,我就跟他说着我们一起去教会吧。她说我不要去我很累你自己去吧。我还是说一个礼拜只有一次一定要去教堂。而勉强的他也答应我去教会。教堂后我们就去吉隆坡。她陪我去买哥哥和大嫂的生日礼物。在车里面不说话等我找个题目看看聊聊。
长话短说,我们已经买了礼物。我们要回家时外面下的很大雨所以我们不能回车。说以我们在里面走走。一小时后雨也小了很多但我感觉她要回家,我就叫她在里面等而我去拿车。她说要就一起去,但我不给她和我去因为我怕她生病没人照顾她。我生病没什么的。
在车里面我们说了很多话。但我要说的我对你的爱不是以前的或想起以前的我们!我感觉到我真的爱你到老合我心里的爱只是有你没有其他人。我也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,但你觉得我不是您的白马王子哪希望你能找到您的。我也希望您开心和快乐!爱一个人不一定拥有她,最重要的是你爱的人找到自己的心福!但您觉得我是我希望你能回来。不怕伤害他!爱是双方的!不是牵就的!我希望在24日11月我们一起。
王德秀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