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4, 2013

回想以前的我们真么在一起

今天,我看你的blog。我觉的你的第一的男友对您很重要,你会想起他。分了一年多你还想着他。我真的很羡慕你这么的爱他这么深。我也看了您的blog,在: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unlucky

Haiz...really unlucky la...
just now i didn take my key out from the room...
really don know why i forgot la...
shit..but after that can go in le..
that time i suddenly feel like if i have bf beside me then good le...
unfortunately i don have...when i have??my feeling back again...
but i know we are impossible ...haiz...i don know why sometime quite miss you..
can i stop miss you and give up you....i really want to...
if not i will feel very painful....argh..!!!!!!!
when my Mr. Right come??
can i stop think this kind of thing??
study now...don think about this first...

着是你写的,还想着他而你要有男友。在这时候我觉得你接受我是你要有人代替他的位子吧。我希望这是我猜错。

在25日11月,当我说我要停读书。你伤心,我敢到感动。我也努力向自己说要努力读书,为了沈慧雯。爱情会给人们的力量,但不是永远的爱情。是那时我真的要放弃,而你给了我着力量在读书。

考试完了,你想要看newmoon。而我陪你去看和你的朋友。着是我第一次我和你出去,我觉得很开心。我们在一起不久,你要离我大约一个月。你去jb去了,我也想和你去。但我不敢去应为当时我怕父母。我父母不给我去这么远的地方,有可能他们不放心吧。
当你回jb时,我很想你。我也记得我和你学这么做blog。那时我很笨的男人,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。我也觉的我拥有他是我的幸福。因为我找到比我崇明的女人。

我还记得在12月,我答应了mr Daniel 服务在晚上。这是我的机会认识大人物,那是TAN SRI JEFFERY CHIA!Sunway OWNER..我那时也在做工,而我申请半天假。在那时,我很想念他。而我想见他一面我很开心,而我去放老师的飞机。当我说我不能来帮忙时,老师很生气。但我不管这么多应为我真的很想念他。那时的我充满了爱情,不顾别的人。而也骗了家人去帮忙但我去jb找他。那时我真怕迷路。那是我第一次我驾的这么远,那时我真的不顾一切的去了。要到他家了,而我没那礼物。我就在附近买并给他们,应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女友的父母。那时我很紧张,因为我是印尼人。我怕他们不喜欢我。但我已到,我见到他的弟弟JOHN。我看他一直的笑,我也心里开心。那时我觉得他的家人很好,有爱的感觉。真的好喜欢他。吃完了,我们吃水果然后我就回kl了。那时晚上了,而我要驾快车不然来不及回到家。那时一到highway我驾160km/h 因为我觉的我要在十二点回到家。在路途中突然下很大,我还是驾120km/h。不久突然我的车不能被控制,我幸好我来得及刹车。不然我就在医院了。终于到家了,我感动的是他很累但她还不睡等我到家了他才睡。真的越来越爱他, 着是我们第一次为你付出。我也第一次对女友这么疯狂,真的。
对我们走过很多风风雨雨,有难又甜。我们真的有很多对,对方的付出。
而我们也认识对方的父母儿亲起。
这是我和他的过程。
对我是很自私的人,但我是很爱你的。有许多的问题让我感到很伤心。真的很伤,到我现在还怀念你是我的女友。真的好想你,好想和你在一起。
八月的时候,我们见面。我很开心,因为我有勇气的找回你。但当你说你有男友时我的心真的向刀割。很痛,在我23年来这么痛的心。我问自己难道你不这么爱死我的吗?难道这么快有别人了。
我想起你和你第一,你会等待的一年多。而我,短短的这么快的被人代替。真的很痛,对我不是什么好男人。因为我放开你的手。但我也不想的嘛。我也痛苦十个月。在每天的日子我都回想起你。放假时,你这么去TBS?我也不懂。
说来说去,我比现在的他的男友来比。他男友比较帅,崇明,和很多话。
Haiz... I feel so sad... i am really hurt very deep... why can let me hurt until now? is it i need to change? or me and her are different? maybe we are different, different level and different lifestyle bah... Yes, i got try to get back with you. But you really always want to hide me and is it you want forget me? or i am really hurt u so deeply with the words? if i am hurt you by this words.. please let me know how to cover up this hurt... haiz.... yes i might not smart in english.. my english broken and in this world english important.. haiz... i also dont know what i am doing now... i every night have a bad dream which is like ppl chase on me and feel scare.. i cant sleep in this few weeks... to be seriously... i am also lost my strong anton... last time anton... seriously... i still have a lot words need to type here... but i want to stop here... i am really sad and cant stop crying.. 
Anton Winoto..
25/09/2013
12:45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