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5, 2013

今天早晨的天气很好很冷有下很大的雨。每天七点我的闹钟回响然后我会去洗澡去上班。但今天我觉得好累和下雨让我觉得想睡多一点。今天一起床我想到我的工人会不会来上班。一到公司两个人没来,我就会忙。因为有货柜40"要开,我还是自己下手去开。也不是我一个人,还好有另一个人。所以我们两人一起开。我觉得也很好。因为能看搜到累的感觉,我们用了四个小时开。我多希望她能给我的鼓励。入到如今,我们只是朋友,但我有信心和妳在一起。我希望您健康和加油在您的学业上。我希望能给妳拥抱让您有安全感和温暖和力量。我会一直在妳身边保护您和不让妳受伤。我会一直等妳和爱妳。
王德秀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