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回忆

对我是很自私的人当我没有比你不会去jb,而我每次都会送您去tbs巴士。我也放弃我初步的工为了您。不关真样我是很爱你的。对我给您choice,我也不希望您和我分手。我也很狠我自己,而我也感觉到我不是很好的男人。我没有给你要的东西,让你牵就我。我真的很痛,我没次都在家很少出去。我觉得我没您讲的这么好。但我希望能有您背叛我下辈子。真的,没有你我真的不要别的女人。我王德秀不帅但我只有一颗小小的心给您。我也很后悔着几天让您多伤心,对我很自私。但我很想很想和您在一起。对现在您忙的您的功课,而我不能帮上什么忙。但我只能为您打包饭盒让您不饿。这是我的心对您。我不要求多,因为我也知道您有男友。我不应该打扰,但我不能控制自己。应该我太爱你。我真的很想带给您新福和安全感。我会永远的爱您一个人。不管您在天海海角我会爱您。永远不会忘记。我会一直等您到您原谅我。我相信爱是那么的原谅和相爱。
对我自己也想过,现在她的男友对她好又是搭背她。我也想放弃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那么的爱他。或许我的心只有她吧。我王德秀永远爱您!
王德秀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