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9, 2013

爱情是佛段战?爱情是什么?是讲我爱你三个字吗?或是个承诺?爱一个人很难吗?爱和恨是佛一样这么容易放的下吗?我觉的我的爱情很失败,身旁的人说我很自私。因为他们说我逼人家做不喜欢的事。我这个人是有点硬但是我是嘴硬心软的人。我们的问题是在崇教罢了吗?我觉的你是很安静的人,不太会分享自己的心思给我。而我很多话但没用斗恼去说,儿我也很喜欢开玩笑的人。我总觉得我给你地开玩笑你很少笑,难道是不好笑的吗?我总觉得我不太会给动作对你的爱,但是我真的爱你一个人。我先在很害怕失去你,但也很害怕和你符合。因为我对爱情没有什么经验,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我真的很想和想和她在一起,但我怕你和我不新福儿怕你会辛苦。我真的很怕。
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我感觉到你真的好爱我。我也看到你变了很多,不会无端端的骂人和打我了。我也看到你的脸种满爱和喜乐。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那时你变了很多。但现在的你我觉的好可怕,你喜欢晚上去喝酒和喜欢到处出去。或许你要寻找自由吧,但不能喝酒吧。知道酒对人们不好所以少喝吧。我真的怕你变的跟坏。我希望你能对自己好,不要玩了。寻找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吧。不关现在你还爱不爱我,我希望你新福和快乐。我不希望你伤心。
王德秀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