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8, 2013

Repost i hope tou will read this...frm my heart


第一天见到您的时候,我觉的你是我的天使。我觉得你是很特别的女人。第二次我们见面,我们在电梯里。我觉的你在看我,但我心里面说不可能啦,我这么肥又不帅。回家的时候,我感到很累。晚上得时后,我一打开facebook有新的人加我。我一看是她!我感到开心。不知道为什么对她有特别的感觉。然后我们在哪聊天,不知不觉的我们当朋友。当我第一次约她去喝。我干儿很开心,我们在mamak喝。不知不觉的我们很有话题呢。呵呵呵。当我们认识两个多礼拜我决定要去问她到底喜欢我吗?长话短说,我们在一起。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是在sunwaypyramid吃台湾小吃。然后我们一起去找个像做个纪念,当我们要拍我们不懂这么拍而我架架的要亲她的指示,但她以为我要吻她呢。哈哈哈哈!。那时我很开心的不得了。我们很恩爱。而这是我真的找到我的真爱。她很可爱又很白。我觉得很开心。我们第一次亲是在1utama。我不敢直接的吻,而我去问她能不能吻你。哈哈哈我真是怕道。。
我们一起的日字没那么的长但我觉得很开心。我会得到这么美的女友。我还记得我们很多苦的日子,当你还没忘记您前男友,我觉的我没用。不能让你的到我的心。我也努力让你开心。日子过了她能把他忘了而只有我的心在她心里面。
有一天她突然和我说他对不起我,她一边说一边哭。那时我拥抱他和给他我得见旁。他说我不是好女友。长话短说,我和她说那是以前。我不介意您的过去。现在的您我喜欢。我不管以前你是这样的。
我很伤害她的心。因为我做对不起她的事,我怕她离我而去。我真的很怕。但我下定决心要和她唐白。因为两人在一起一定要讲实话和没有秘密。
我们真的度过很多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度过。一起读书一起做工。我真的把你当我的老婆。但我做了不对的路和伤害了你的心。haiz。如果能重来我不会在次的伤害你。我现在不想你和别的男人。但我没有那个权利住址您。haiz,我觉的我整个人懂!对很多人说你爱的人不和你在一起没关系只要她新福就好。我真的放不下她。您真的心福吗?我想您应该很开心和您爱人。我真的不想伤害你,我也很懂。我都不敢对别的女人爱。因为我的心只有您!
我爱你!我也希望你得到你新福。如不是我是你的心福那我放手吧。我真的很后悔。
我也知道我不是好人,没有什么文平。而您是大学生,我不赔她吧。现在你有背叛和又有学文。好吧!加油!我永远的爱你!
王德秀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