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8, 2013

Saturday

7/9/2013
一大早我和她吵了大架,我也说了很不好听的话。我感儿伤心和后悔。haiz,我就下定觉心散她的号码。到了晚上我和妈妈和大嫂去吃时。突然我受到whatsapps而我看是她发给我的。当时我读了她发的whatsapps我不能发因为我的电话3G和apps有问题。我一到家用妈妈的iPhone。长话短说我们一起去喝酒。在那个晚上她说我恨你,我感儿觉得她酒吧。但她说我没酒。然后她说我们还可以做好友。我笑了一下,和好奇的问她。为设么你说你恨我但是还可以做好友?我那天晚上真的很伤但是还挺开心的。不管见面5秒也开心。
我还记得星期五晚上我和queeny去snowflake我也大包给她。只见面不到一分钟我也挺开心。这是我对你的爱。这是真的爱吗?或是想起以前?我能在这里说我是爱你的不是怀念以前的事。我希望你也一样的爱我不是只想起以前的开心。这不是爱。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。爱是不嫉妒,不自夸,不张狂; 不作失礼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动怒,不计较人的过犯; 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。 爱是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